越快到畢業日

越覺得麻煩事一直不斷地衝著我來= =

像是統測完就要開始準備備審資料了

還有補考的科目要全部修完才能畢業....

光以上幾點 就快把我老人家給累死了(超想罵幹)

話說回來
 
最近我在校車上發現好多情侶啊

西恩我只想說一句

戀愛真的不適合我西恩啊哈哈

戀愛對我而言 雖然新奇

但我最後還是很想講一句 交女朋友很麻煩ㄟ

我媽也一直在我耳邊說 大學一定要教個女朋友

不過說道這 假如我真的交了個女友

那豈不是要把自己買漫畫小說公仔的錢

全部捐獻給女友嗎

我可不想幹這種砸錢事

以上純粹是個人想法  不用太在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nsiao 的頭像
    seansiao

    seansiao的部落格

    sean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