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應該都有談過戀愛的經驗
當然,戀愛能使人成長茁壯
也是一輩子都必修的學分。

可是,很多人往往因為戀愛而迷失自己,失去了自己的原則
怎麼說呢?


1.戀愛中的人,很在意自己的外表

在戀愛中的人,會開始注意起自己的打扮
往往都會希望自己,成為對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

於是有此種念頭的你便開始花錢買衣服,為的就是把自己打扮的花姿招展,引人注目。

可是往往愛到最後,朋友們都會對自己丟出一句,「你變的好不像自己喔!」
出去逛街吃飯,看到比自己條件好的人就會回去照著鏡子,看著自己哪裡不夠好。

這時候的你可能會想在見面的時候,或著在電話裡詢問對方你還愛我嗎?
你會一直反覆思考,要如何在他心裡變的無人能取代。

外表,或許對許多人真的很重要
可是其實真正愛你的人,
並不會刻意去要求你的外表

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因為要你變好看而叫你染髮燙髮
因為對方知道染髮對身體不好。

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因為你長得醜而嫌棄你。  

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是只愛你的外表
而是愛你的心。


2.在喜歡人的面前,不能出糗

其實這一點我個人也還蠻認同的!
在喜歡人的面前,一定要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
可是一昧地假裝自己,這並不是真實的自己。

打扮得再好,言行舉止裝的再好,也抵不過時間的考驗
你有想過能裝到多久嗎?一年?兩年?甚至到結婚你還能若無其事地裝下去嗎? 

我認為,給對方看到自己真實的一面,並不是件壞事

讓對方了解真實的你,才是真正的愛情。



3.感情與課業,兩邊是否能顧及?!

還是學生的你,或許跟另一半開始經營著一段甜蜜的愛情
可是我聽過很多案例,許多學生情侶交往之後,雙方的課業有逐日退步的現象。
這很正常,因為熱戀中的你/妳滿腦就只有想著另一半,會擔心對方過得好不好
我覺得,如果課業與感情都能兼具,那當然是最好囉!
可是我覺得不太可能做到,畢竟有些人沒辦法當下把持住。

-

戀愛中的你不需要迷失自己
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只注意你的外表

對方只需要你一顆愛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nsiao 的頭像
    seansiao

    seansiao的部落格

    sean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