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你的生活當中,寫下一段甜密的獨白
生活的鎖碎,總是因你而美。

-

你眼中的孤寂,總是我一直去追尋的,意境
我踏上那未知的土地,
試圖尋找那熟悉的聲音。


午後的約會,咖啡的香氣總能煽動氣氛
凝聽著Bosa Nova,一手握住熱咖啡
攪拌均勻,細細品嘗
咖啡的香濃與苦澀,自舌尖蔓延開來。


百分百的香味,就好比是我滿滿的心,那般滿載。
燈光雖不美,氣氛卻有著小野麗莎般的下午
一盞昏暗的燈佇立在角落,卻沒人能察覺到它的孤寂。


捨不得一口喝完的香濃氣息,與苦澀滋味
好比是喜歡妳的感覺,不想喝得太快。



啜飲著剩餘的咖啡,有默契的向對方做眼神交流
露出一絲微笑,幸福地揚起嘴角。


-

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離開
你即將會搭上那班未知的列車。


走在熟悉的街道,哼著那首熟悉的歌
而你,就是我那一再重覆的旋律。


我想了一整夜,有關於未來的故事情節
然而,你卻是那個沒有名字的伏筆。


生活的點點滴滴,因為你的存在
增添了不少色彩。


-



仔細讀過一遍才知道,這篇並不太像愛情新詩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我寫什麼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關閱讀


(時間帶走愛情)


本站所有文章
  (請點此)




你們的鼓勵(推、收)都是我寫 作的動力喔
也歡迎各位找朋友來本站觀看文章
                   覺得文章不錯,請幫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nsiao 的頭像
    seansiao

    seansiao的部落格

    sean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